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朕的山河》“大逃杀” 奇门遣将流动曝光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6

畅玩slg手游《朕的江山》,游戏内趣味纷呈的多项活动向来不容错过,在最近发布的新版本中,更是同步推出了全新周末活动——“奇门遣将”玩法,严丝合缝的活动机制、层出不穷的重重挑战,势必要各位主公身临其境体

  畅玩slg手游《朕的山河》,游戏内趣味纷呈的多项流动历来不容错过,在近来公布的新版本中,更是同步推出了全新周末流动——“奇门遣将”弄法,严丝合缝的活念头制、层出不穷的重重挑战,势必要列位主公身临其境体验“大逃杀”的梗塞快感!

《朕的山河》“大逃杀” 奇门遣将流动曝光

  【孤军奋战 抽取武将组阵容】

  《朕的山河》奇门遣将活动是为8人婚配的回合制弄法。每位主公都是各为一方、孤军奋战,不可缔盟。每场对局中,系统随机抽取44名橙色武将构成卡池,主公可经过在对局中获得的金币抽取武将,构成理想阵容。

  同时主公品级决定可上阵武将数量、每种军衔的武将被抽取到的几率,而武将随机具有着从低到高4种决定自身品级的军衔。另外,主公拥有雷同的武将数量达到3个时,会自动融兼并提高武将星级,气力大大增长,用于作战肯定所向披靡。

  自此,残酷无情的生计之战一触即发!

《朕的山河》“大逃杀” 奇门遣将流动曝光

  【鹿死谁手 互相厮杀求生计】

  主公构成武将阵容后,即可攻击和防卫其他主公。在强强对决中,每击伤其他主公1点生命,即可换取10点交战积分。防卫失利的主公则被扣除肯定生命值,生命为0时立即镌汰出局、回家钓鱼。

  经过这般互相间的浴血厮杀,直至存活者只剩一位,《朕的山河》奇门遣将流动刚刚告一段落。系统将依照出局递次实行排名,前6名主公皆可获得数量不等的交战积分。

  究竟谁将在这场混战中有幸存活,成为笑到最终的赢家?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此这般互相攻击,百余名武将疆场厮杀,攻城掠地成为一方霸主,打破束缚重燃三国热血!绝地游戏自研SLG手游《朕的山河》,以波澜壮阔的三国汗青为游戏后台,采取新颖的轮回小局制游戏模式,给你不曾明白过的风情和最间接爽快的国战体验!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