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更新内容 万圣节乱斗全三周玩法攻略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07

本文导航


第1页:“古墓末日”

第2页: 第三周:幽灵旋转木马



“古墓末日”
炉石传说在最近的更新预告中宣布将进行版本中期更新,本次更新除了万众期待的千胜头像

本文导航

  • 第1页:“古墓末日”
  • 第2页: 第三周:幽灵旋转木马

“古墓末日”

炉石传说在最近的更新预告中宣布将进行版本中期更新,本次更新除了万众期待的千胜头像和部分狂野卡回归外,官方还一反常态的放出了下面三周的乱斗内容,本次的内容都是万圣节活动,分为三大部分,下面就来看看万圣节乱斗的具体玩法。

新乱斗及奖励 第一周:“古墓末日”第一部分

炉石传说万圣节乱斗怎么打 古墓末日幽灵旋转木马玩法攻略

新的地下城式乱斗,根据乱斗设计师joemag的介绍它的boss取自古墓惊魂,但这次有新惊喜和新宝藏。可选英雄为怪盗军团成员(从预告片来看和黑石山大冲撞时一样),速通奖励为:

1小时内通关可得1拉斯塔哈包; 40分钟内通关可得1张金色远古谜团; (根据图上显示来看还有普通通关奖励)

第二周:“古墓末日”第二部分 

炉石传说万圣节乱斗怎么打 古墓末日幽灵旋转木马玩法攻略

(同样的?)地下城式乱斗,这周改用探险者协会成员通关(从预告片来看和探险者协会:再度归来!时一样),速通奖励为:

1小时内通关可得1张金色神殿狂战士; 40分钟内通关可得1张金色慷慨的木乃伊;

(根据图上显示来看还有普通通关奖励)

(责任编辑:汪思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