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LOL卡牌《符文之地传奇》上线时间 符文之地传奇开启公测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1-14

在《英雄联盟》十周年上首次公开的《英雄联盟》IP衍生作品《符文之地传奇》此前已经进行过一次内部测试,在1月13日拳头再度宣布,《符文之地传奇》将进行新一轮测试。新测试与

在《英雄联盟》十周年上首次公开的《英雄联盟》IP衍生作品《符文之地传奇》此前已经进行过一次内部测试,在1月13日拳头再度宣布,《符文之地传奇》将进行新一轮测试。新测试与上次的小范围测试不同,本次测试只要持有拳头账号就能够参与,1月24日将正式开启。

LOL卡牌《符文之地传奇》上线时间 符文之地传奇开启公测

1月24日开始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排位赛系统,打到一定层级不掉段

和英雄联盟本体通用好友列表,可以直接发起挑战

付费项目主要是小守护神和棋盘还有表情

棋盘各个地区主题都有,还有配套的主题音乐

未来一年会增加新的地区的卡,每个地区推出的时候之前的地区都会推出新的英雄来加强和这个地区的联系

(责任编辑:汪思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