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2020春节全部皮肤及上线时间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1-16

本文导航


第1页: 返场2款

第2页:哪吒、五岳 



 返场2款
王者荣耀最近爆料了相当多的皮肤,眼看春节即将到来,那么春节期间的皮肤有哪些,具体上线时间又是什么时

本文导航

  • 第1页: 返场2款
  • 第2页:哪吒、五岳 

 返场2款

王者荣耀最近爆料了相当多的皮肤,眼看春节即将到来,那么春节期间的皮肤有哪些,具体上线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两天不断有新皮肤的爆料,那么小伙伴们对于这些皮肤的上线时间、价格都有了解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春节免单活动怎么参加 王者荣耀春节免单活动介绍

http://news.candou.com/897957.shtml

王者荣耀2020春节全部皮肤及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2020春节皮肤上线时间

李白—凤求凰

时间:1.16—1.22返场

价格:1788点券

王昭君—凤凰于飞

时间:1.16—1.22返场

价格:888点券

返场说明:本次直售返场后,这两款皮肤将不会再通过直售的方式返场,同时也不会再进入后续周年庆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池,未来召唤师们仍有机会在一些重要节点的限时活动中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

(责任编辑:珂珂)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