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六月新飞行器一览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25

本文导航


第1页: 神秘黑猫

第3页: 其他


第2页: 王牌四分卫、深海曼妙



 神秘黑猫
和平精英现在的飞行器越来越花样百出了,各种造型各种款式,现在六月份就要

本文导航

  • 第1页: 神秘黑猫
  • 第3页: 其他
  • 第2页: 王牌四分卫、深海曼妙

 神秘黑猫

和平精英现在的飞行器越来越花样百出了,各种造型各种款式,现在六月份就要来了,和平精英也打算推出了新的飞行器,想要知道新的飞行器是什么样子的吗?在六月份会更新上线一批飞行器皮肤哦,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赶紧来看看这些飞行器长什么样子吧,有神秘黑猫、飞行器王牌四分卫、深海曼妙等等,详细介绍如下。

和平精英六月新飞行器一览

和平精英六月新飞行器一览

第一款飞行器,是现在所看到的神秘黑猫。飞空艇造型的飞行器,顶端是黑猫咪的造型,微笑的眼睛,以及粉红色的腮红,都让神秘黑猫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特别是,两个喷气孔还带有两个不同颜色的猫爪。这种造型的飞行器,应该挺讨女孩子喜欢的。

(责任编辑:珂珂)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