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LPL转会期信息一览,V5上单Alie离队加入OMG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26

lpl春季赛结束后,夏季转会期到来,虽然这只是今年的一个小的转会期,队员变动还是有一些的,其中就有V5上单Alie离队。大家知道,今年世界赛在家门口上海举办,所以各个俱乐部战队都准

lpl春季赛结束后,夏季转会期到来,虽然这只是今年的一个小的转会期,队员变动还是有一些的,其中就有V5上单Alie离队。大家知道,今年世界赛在家门口上海举办,所以各个俱乐部战队都准备在夏季赛冲一把,目前OMG和V5已经官宣,剩下的战队会陆陆续续进行最终战队名单公布。

5月25日,SN三名队员转会V5,V5上赛季唯一MVPAliez离队加入OMG,RYL辅助Sora加入OMG,OMG 原ADC Kane离队。

原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余磊鑫(ID:Biubiu)、打野选手魏博涵(ID:Weiwei)、AD选手李在勋(ID:SamD)正式离队,现转会至V5电子竞技俱乐部

LPL转会期信息一览,V5上单Alie离队加入OMG

LPL转会期信息一览,V5上单Alie离队加入OMG

(责任编辑:珂珂)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