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全新SP「甘美呼唤师」定档10月30日,一起卖萌到地老天荒!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11

在刚过去的十月十日「卖萌节」里,《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迎来了最新版本SP「甜蜜召唤师」定档10月31日的消息!在新版本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全新种族「多兰族」的到来,超萌的外观,强大的辅助能力,成

  在刚以前的十月十日「卖萌节」里,《仙境传说RO:保护永恒的爱》迎来了最新版本SP「甘美呼唤师」定档10月31日的动静!在新版本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全新种族「多兰族」的到来,超萌的外观,强大的辅佐能力,成了很多冒险者喜欢的脚色!新地图「拉赫」的开放,也让这场冒险之旅充满了危险刺激!

  【进入专区 马上下载】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