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最终分组出炉 小组赛10月12日开启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09

昨日10月8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结束。入围赛入选4支队伍进入小组赛,加上之前已经晋级小组赛的12支队伍,一共16队伍。小组赛最终抽签结果也已经出炉。大家期待的英雄联盟s9小组赛将在10月12日开启。

昨日10月8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结束。入围赛入选4支队伍进入小组赛,加上之前已经晋级小组赛的12支队伍,一共16队伍。小组赛最终抽签结果也已经出炉。大家期待的英雄联盟s9小组赛将在10月12日开启。 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最终分组出炉  小组赛10月12日开启   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最终分组如下: A组:G2、GRF、C9、HKA B组:FPX、JT、GAM、SPY C组:SKT、FNC、RNG、CG D组:TL、AHQ、IG、DWG 据了解,小组赛比赛将于10月12日在位于柏林的Verti音乐厅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为10月26-27日,半决赛时间为11月2-3日,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行;最后,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会在法国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进行;时间为11月10日。 英雄联盟LPL赛区有FPX、RNG和IG三支战队参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