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LPL春季赛3月31日 IG2:0战胜了OMG战队 Rookie五杀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02

3月31日是lpl春季赛第五周的的第二天。昨日一共有2场比赛,其中第二场IG和OMG的比赛是备受期待的,毕竟IG一直都是热门,目前也是积分榜第二名。而OMG实力也不小,最终,IG2:0战胜了OMG战队,比赛时长两场都不超过30
3月31日是lpl春季赛第五周的的第二天。昨日一共有2场比赛,其中第二场IG和OMG的比赛是备受期待的,毕竟IG一直都是热门,目前也是积分榜第二名。而OMG实力也不小,最终,IG2:0战胜了OMG战队,比赛时长两场都不超过30分钟,光速胜利,果然是IG永不加班啊。而且rookie还拿了五杀。 LPL春季赛3月31日 IG2:0战胜了OMG战队  Rookie五杀 LPL春季赛3月31日 第一场比赛中,其他战队根本不考虑的妮蔻到了IG手中,还是不ban就选,不知道是对这个英雄有独特的见解还是Rookie对她有特别的自信,IG总能把这个英雄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这就不得不提到Rookie的英雄池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独特的,每个赛季都能掏出很多英雄让对手头疼不已,最恐怖的是这些英雄只有他自己玩得特别好,这无疑让BP上IG优势拉得很大。 但是在对面拿到兰博和鳄鱼的情况下,IG前期的对线难度那是相当的高,中上几乎没有线权,The shy不服,我曾经拿奥恩也是打过全队输出最高的男人!于是被鳄鱼单杀两次。太真实了。 但是IG这支队伍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他们在一个点哑火的情况下总会有其他人站出来,就第一把来看,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Rookie。在OMG滚动优势想要再次击杀TheShy的时候,Rookie及时出现,反杀鳄鱼,拿到终结人头的Rookie也就是在这波起飞的。而后,就进入到了IG节奏,解说直呼你要是上了个厕所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哪怕没上厕所也有点看不懂啊,这恐怕是本赛季问号最多的比赛了吧。 26分钟,IG打出完美团战,“永不五杀”的IG由Rookie收获5杀,这也是Rookie职业生涯的首个五杀。Rookie打这么多年职业,就在今天解锁了5杀成就,前不久才拿到LPL第2000杀的他,如今看来,依旧风头正盛,他还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这样的中单又有谁不喜欢呢?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