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斗智斗勇 我去玩雄途三国Q萌到不行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09

我去玩《雄途三国》是“卡牌+动作”类全新手游,游戏战斗采用创新型的格斗连击要素来体现爽快感,游戏告别传统组队模式,采用策略默契度搭配组合,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对敌人造成浮空击退倒地等动作要素,战斗的

  我去玩《雄途三国》是“卡牌+举措”类全新手游,游戏战斗采纳改进型的肉搏连击要素来体现爽快感,游戏道别传统组队模式,采纳计谋默契度搭配组合,只需要容易的操作就能够对敌人造成浮空击退倒地等举措要素,战斗的进程中还可举行连击合营战斗,更有奥义技巧、神兽助战无缝毗邻,使击杀敌时战斗爽快感达到最大。火爆的军团争霸,多样的发展玩法,全新三国计谋卡牌正被开启!

斗智斗勇 我去玩雄途三国Q萌到不行

  在我去玩《雄途三国》中有情缘关系的将领同时上阵会激活分外的属性加成,所以阵容搭配的第一个要素就是尽可能多的激活拘束。

斗智斗勇 我去玩雄途三国Q萌到不行

  站位上有2个陶染胜败的重要点,一个是前后排一个是属性禁止。开始第一个留意点是尽可能让脆皮少受到损害,肉多替输出负责损害(也不要硬吃哈,不能帮输出负责损害的肉都是负责的假损害)。

斗智斗勇 我去玩雄途三国Q萌到不行

  站位除了要考虑技巧会打到多少个单位外,还需要考虑属性禁止的问题。属性禁止的关系为: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土,土克水。进攻禁止属性的单位会增加20%的损害,所以当你用一个火系的前排去档水系的输出的时候,可能会受到更大的损害。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