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游戏历史上的今天:《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11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于Windows上。《战地1942》“枪车球”一向是年货游戏的主旋律,而在枪类年货游戏中,能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于Windows上。

游戏历史上的今天:《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

《战地1942》

“枪车球”一向是年货游戏的主旋律,而在枪类年货游戏中,能和《使命召唤》系列扳扳手腕的恐怕就只有《战地》了——当然,我们要忽略最近一次的战况。不过相较于《使命召唤》系列由三个制作组轮换负责的形式来说,一直由DICE制作的《战地》的年货成分还没那么足。

游戏历史上的今天:《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

《战地5》

《战地1942》作为整个《战地》系列的起源,其实最初差一点儿并不属于EA——甚至差点儿不属于Windows平台。

Codename:Eagle是一款由瑞典游戏开发商Refraction Games制作的多人在线游戏,游戏虽然因为多人在线的玩法而热卖了不少,但同时也因为其多人在线玩法而受到不少的批评,于是Refraction Games打算凭借着Codename:Eagle的制作经验重新打造一款产品——也就是未来的《战地1942》。

游戏历史上的今天:《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

《战地1942》游戏画面

不过有趣的是,这个时候Digital Illusions Creative Entertainment——DICE收购了他们,并接手了游戏的开发工作——虽然一开始DICE希望游戏发售在任天堂的GameCube上,但最终因为任天堂的在线服务没能达到要求而作罢。

游戏历史上的今天:《战地1942》在北美发售

DICE

随后,他们选择了与EA进行合作,将《战地1942》推向市场。虽然游戏在多人在线的部分表现良好,但单人的部分就像Codename:Eagle一样,再次遭到了批评,可游戏在短时间内就突破的百万级别销量证明了其成功,DICE也在不久之后被EA收购。


游戏历史上的今天旨在为你带来这浩瀚历史中每一个闪光之处的点滴故事,也许它并不是那么耀眼,也没有那么值得铭记,但是我仍然希望在这汹涌的长河中将其捞起,让你回想起在许多年前的今天,曾经有一个人与你看着同样一片星空。

我是银河正义使者,我们明天再见。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