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mdin   时间:2020-01-20

从一九九八年《游戏机实用技术》创刊号的发售以来,距今为止已经有了二十年的光阴了,这二十年的时间带来了非常多的变化,其中尤为明显的就是玩家习惯的改变,网媒的兴起开始让玩家们对于信息的接收变得更加迅速与驳

从一九九八年《游戏机实用技术》创刊号的发售以来,距今为止已经有了二十年的光阴了,这二十年的时间带来了非常多的变化,其中尤为明显的就是玩家习惯的改变,网媒的兴起开始让玩家们对于信息的接收变得更加迅速与驳杂,而平媒的速度在对比之下就显得愈加缓慢了,可与之相对的,正因为网络的飞速发展,玩家们现在更加倾向于在家中享受游戏的乐趣,大批玩家聚集在街机厅和各种线下聚会的场面也开始变得愈来愈少见,但我们仍然会怀念那些聚在一起的时光,那些展开对战的时刻、那些站在别人身后欢呼的时刻、那些互相之间交流经验的时刻、那些美好的时刻。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而UCG“天下聚会”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选择。

十一月三号、四号最为令人侧目的一定是在上海开始的WePlay游戏展了,但是下午五点就早早结束的游戏展会着实让人不太过瘾,UCG为了填补参加完游戏展会后玩家们难以平复的骚动心情,在三号与四号两天各开办了一场“天下聚会”。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三号的天下聚会在上海浙江中路FANTHFUL二楼举办,FANTHFUL提供了场地、设备和部分游戏,玩家们也自行携带了自己感兴趣的游戏来到现场,而当晚到场的也不只是玩家与开发者,UCG的卡卡姐亲自坐镇现场,《电玩迷》创始者、《电子游戏软件》及《游戏批评》资深撰稿人、硬核《铁拳》选手V叔与独立之光布道师、人称“茶杯熊”的熊拖泥老师也亲临现场参加聚会。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忍者龙剑传》、《舞力全开2017》、《街霸5》、《铁拳7》、《刀魂6》和《马里奥派对》在现场的玩家手上展现着属于游戏的魅力,而当晚的高潮莫过于《舞力全开2017》与《刀魂6》的两场比赛。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舞力全开2017》与《刀魂6》的两场比赛同步进行,吸引了数十人参加比赛,经过了漫长的“尬舞”与“比拼”环节,全场的热烈气氛被两个比赛项目烘托到了顶点,参加《舞力全开2017》的三组选手都放下了自己的矜持与羞涩,伴随着特意选出的动感音乐开始扭动身躯,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现自己的曼妙动作,与刚刚一本正经姿态反差极大的舞姿让整个会场陷入了止不住的欢乐气氛中,而一旁的《刀魂6》则就没那么轻松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冷静的外表下都牟足了劲的想要干掉对手,每一次攻击与防守都是两位玩家之间的战术与反应的博弈,参赛选手们时不时因为获得胜利而兴奋的起身大吼,仿佛让我们回到了十几年前那纯粹的游戏时光。

无论是尽显参赛选手妖娆舞姿的《舞力全开2017》还是刀刀见血杀气四溢的《刀魂6》都在决赛阶段获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每一个前来参加聚会的人都被名为“游戏”的这股力量所感染,情不自禁的为这些素味蒙面的玩家们所赞叹,而最终来自杉果游戏的笑匠与V叔分别获得了《舞力全开2017》与《刀魂6》的冠军,拿走了由“八位堂”赞助的外设大奖。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四号的天下聚会则放在了上海索尼淮海路直营店的三楼,由索尼直营店提供场地、设备和部分游戏,现场气氛也极为热烈,《舞力全开2017》、《拳皇14》、《街霸5》和《刀魂6》也轮番上阵,玩家之间互相切磋,舞技与武技之间的较量也颇为精彩。

UCG天下聚会:寻回二十年前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天下聚会首次与索尼携手举办活动,而想要找寻回童年时期一同谈论、一同游戏、一同欢笑的感觉,那么请一定要关注UCG天下聚会,在接下的日子里,UCG与FANTHFUL、索尼和八位堂也会继续携手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下一次的天下聚会,我们再见。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