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三亿鼠标新的枪战梦想:《穿越火线X》Xbox One测试版演示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mdin   时间:2020-06-28

如果要谈论国内游戏的历史,那么《穿越火线》一定是个不得不提及的话题。这款由韩国Smilegate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代理的FPS游戏,无论是其争议性还是火爆程度,都可以

如果要谈论国内游戏的历史,那么《穿越火线》一定是个不得不提及的话题。

这款由韩国Smilegate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代理的FPS游戏,无论是其争议性还是火爆程度,都可以说是中国游戏历史上难以磨灭的存在。但随着长达十余年的运营于新游戏的冲击,《穿越火线》也逐渐展现了颓势,尤其是近两年。

而在传说中的《穿越火线HD》迟迟不见踪影的时候,《穿越火线X》在二零一九年的E3上,突然现身。

《穿越火线X》的网络对战部分由《穿越火线》的开发商Smilegate Entertainment负责开发,而新加入的单人剧情部分,则由Smilegate Entertainment与曾经制作了《马克思佩恩》《量子破碎》和《控制》的Remedy Entertainment联合开发。

而这一次,我们有幸提前参与了《穿越火线X》网络对战部分的Xbox One测试,我们也将测试流程中的爆破模式、系统界面、幽灵模式与站点模式四个部分,单独录制了流程视频,希望能够帮助你更多地去了解《穿越火线X》的点滴。

爆破模式:

系统界面:

幽灵模式:

站点模式: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