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从五千万DAU开始迈步:《和平精英》的蜕变之路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mdin   时间:2020-11-30

在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公布了竞技体验手游《和平精英》的DAU数据,也就是日活跃用户数量——这个数字是五千万。五千万是什么概念呢?这几乎意味

在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公布了竞技体验手游《和平精英》的DAU数据,也就是日活跃用户数量——这个数字是五千万。

五千万是什么概念呢?这几乎意味着,《和平精英》已经成为了目前当之无愧的国民手游,达到这种程度,《和平精英》仅花费了一年半的时间。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

    上一篇: 长假的征程,目标是星辰大海 下一篇: 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