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礼包周边 > 正文

《伊苏9》神秘女性身份揭秘 发售日期一览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7

《伊苏9》神秘女性身份揭秘 发售日期一览
根据fami通的最新消息,官方公布了《伊苏9》中一开始展示的神秘女性的真实身份,以及可玩角色特殊攻击技能的相关情报。

这位角色名
《伊苏9》神秘女性身份揭秘 发售日期一览 根据fami通的最新消息,官方公布了《伊苏9》中一开始展示的神秘女性的真实身份,以及可玩角色特殊攻击技能的相关情报。 《伊苏9》神秘女性身份揭秘 发售日期一览 这位角色名为阿普莉丽丝(CV:道井悠),是一名神秘的身穿兜帽的女性,也是亚特鲁和怪人们的引导者,与NOX(夜)有很深的关系。另外这次还会公开数名登场配角,其中包括商人Cara及其妹妹Kirisha、商人导师Rish和酒吧服务生Yufa。 《伊苏9》神秘女性身份揭秘 发售日期一览 此外,目前公布的5名怪人都会有各自的固有攻击技能,只要角色SP剩余量满足条件,就可以将各种攻击方式与技能进行配合,从而使出连续攻击招式。 《伊苏9》将于今年9月26日登陆日本地区PS4平台。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