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年度大秀“四美”亮相 《剑侠世界》年度VIP全方位揭秘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8-12-15

每年年末的到来,都让《剑侠世界》江湖侠士们期待万分,外观党的视觉盛宴、能力党的心动时刻——年度VIP重磅来袭。年度VIP称号、霸气坐骑、靓丽外装正式亮相,VIP尊享神秘道具灵宠【天狐】撼然揭晓,无论是炫酷外观造型还是强悍的实力加持,这场年度大秀绝对令你惊艳!

 每年年末的到来,都让《剑侠世界》江湖侠士们期待万分,外观党的视觉盛宴、能力党的心动时刻——年度VIP重磅来袭。年度VIP称号、霸气坐骑、靓丽外装正式亮相,VIP尊享神秘道具灵宠【天狐】撼然揭晓,无论是炫酷外观造型还是强悍的实力加持,这场年度大秀绝对令你惊艳!

 
  【称号:闪闪动人心】

  拥有2018年度VIP回馈资格的大侠都可根据VIP等级领取VIP专属称号,蓝色“十年磨砺显锋芒”,寒霜剑气,锋芒毕露;紫色“百战沙场声名扬”,百战历练,紫气东来;红色“千军易得君难求”,统领千军,龙啸千里;金色“万夫莫敌任翱翔”,杀敌千万,所向披靡。四款称号款款都炫酷十足,华丽的动态视觉特效令人目光紧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坐骑:冰与火之歌】

  “头衔”够炫,“底盘”也得稳。本次年度VIP回馈推出两款全新坐骑——【赤岩灵兽】和【雪灵谛听】。赤岩灵兽性属火,身覆黑色毛发,以火焰般鲜红的铠甲全副武装。它疾行如风,撼天动地,像是地底岩石中最炽热的岩浆一般迸发而至。雪灵谛听毛发如雪,眼神如冰,远远就给人一股凛如霜雪,不可接近的气势。其凶悍程度更是如严冬的暴风雪,充满着撕裂般的肃杀和寒意。
【外装:十周年特别档】

  作为10周年的特别回馈,此次年度VIP回馈重磅推出两款永久外装:

  【翠澜涟漪套装】:翠澜涟漪套装如其名,选用象征生命与希望的翠绿色。女装为一身俏皮轻便的短打,用简单的发钗梳起一个团子头,像一个可爱的邻家小姑娘。男装则是窄袖齐腰的骑射装,发冠将长发束成马尾,书中飒爽帅气的侠客大抵是如此的了。

  【冰空银玉套装】:冰空银玉套装取冰雪的晶莹、银玉的通透,整体以白色为主,用天蓝色进行晕染,采用轻薄的丝绸质地、半透明的设计使衣袂如流水般荡漾。配饰上,凌厉的金色肩饰像一个小小的翅膀,将柔美和强势进行了中和,背部的雪花飘带随风而动,冰雪间的王者迎风雪而来。
【灵宠:不仅仅有颜】
 
  最后的压轴当属外貌与实力并存的灵宠【天狐】。有言道,青丘之山青丘国,有狐,灵动八方而天下知,名曰天狐。作为灵宠的【天狐】性格孤傲,不轻易认主。只有得到青丘石的侠客与其同心相伴,获得天狐的好感,才能获得天狐族的通灵绝技“灵动”。
 
  天狐将在主人攻击的时候释放天狐火焰,幻化成天狐幻影,无视敌人的防御直接造成伤害。这样霸道而又强势的绝技还可以修炼!当然,等级越高,天狐“出手”的间隔更短,技能的效果更强。
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剑侠世界》官方论坛:http://jxsj2.bbs.xoyo.com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