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塔罗牌开启预购 44张卡牌定价546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8-12-15

《女神异闻录5》动画周边塔罗牌今天开启了预购,这一套塔罗牌总共44张,将于2019年2月发售,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这套塔罗牌已经在ensky、animate、亚马逊等网店开始预购,一盒装(

 《女神异闻录5》动画周边塔罗牌今天开启了预购,这一套塔罗牌总共44张,将于2019年2月发售,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这套塔罗牌已经在ensky、animate、亚马逊等网店开始预购,一盒装(每盒15包,一包中有3张牌)塔罗牌售价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46元,未含税)。根据介绍,这些卡牌的尺寸在127*72*1mm左右,做工精细,很有收藏价值,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商店了解一下详细的销售信息。

官方宣传图: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