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方旅人》开发商宣布新作明年启动!或将登录PS5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2-04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八方旅人》开发商acquire宣布,将于明天正式推出新作品,暂定名为《剑斗士X》。目前,销售时间、价格和平台尚未确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八方旅人》开发商acquire宣布,将于明天正式推出新作品,暂定名为《剑斗士X》。目前,销售时间、价格和平台尚未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新工作可能会在ps5平台上推出

 
  这款游戏的前身于2010年发布《剑斗士:起源》。背景设定在16世纪,当时皇帝罗马皇是马尔克·奥列里乌斯(MarcusAurelius)。情报显示,新的工作将以《剑斗士:起源》的重建为基础,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大量的内容。并使用了《八方旅人》中使用的虚拟引擎。开发商还准备考虑游戏在全球范围推广。
  

更多趣味游戏关注多特游戏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