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LPL转会期:圣枪哥本谈好RNG,但LNG临时加价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25

LPL春季转会期目前已经结束了,本次转会期变动不算大,但是也有许多让人关注的新闻,比如LNG的基石选手——Flandre圣枪哥。在常规赛阶段,就有人猜测圣枪哥会离开LNG.传出转会流言

LPL春季转会期目前已经结束了,本次转会期变动不算大,但是也有许多让人关注的新闻,比如LNG的基石选手——Flandre圣枪哥。在常规赛阶段,就有人猜测圣枪哥会离开LNG.传出转会流言的一共有两支队伍,分别是RNG和TES,此前,RNG战队曾发布了一个神秘黑影预告,当时不少人都猜测可能会是圣枪哥加盟的暗示,但是在随后RNG的官方进行了辟谣否认,那么究竟圣枪哥去向何处呢?

LPL转会期:圣枪哥本谈好RNG,但LNG临时加价

LPL转会期:圣枪哥本谈好RNG,但LNG临时加价.webp


此时又有多人跳出来爆料,他们的爆料内容核心基本一致:“RNG原本已经谈好圣枪哥的价格,但是LNG临时加价惹怒了RNG管理层和圣枪哥本人,随后RNG选择了引入JDG的替补上单705。”

这位网友的爆料内容为“TES不在竞争者行列中,竞争圣枪哥的只有RNG和EDG,但是RNG筹码更好,交易原本基本达成了,但是LNG又提出新要求导致交易关闭,所以面试了705,圣枪哥很有可能会像JKL一样休赛直到合同结束。”

另一边RNG的吧主同样放出了暗示性的话语:“结婚新娘临下车,女方父母要求增加彩礼,要的还很多,不给就开车回去,还能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一个网友的爆料可能不可信,但是多人重复的指向了一个情况就具备一定可信度了。并且这样的过程可以合理的解释圣枪哥为什么取关了LNG的官博、经理以及队友,看来他对这个结果也非常的失望。

 

(责任编辑:珂珂)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