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1

 被动:云间游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吧。
王者荣耀云中
 被动:云间游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吧。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展示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 温馨提示:云中君即将上线正式服,本次爆料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哦! 技能展示 被动:云间游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云中君技能怎么玩怎么连招 云中君气息调息完成后展翅飞行,增加移动速度的同时能够免受地形阻挡的影响。 飞行期间云中君的普通攻击将会变为爪击,并撕裂目标,造成持续的流血伤害,目标被撕裂后将会受到额外的伤害效果。 云中君进入战斗后将逐渐消耗气息,而脱离战斗后将会回复,爪击命中目标也能回复气息。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