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王牌战士蒸汽天才时装互砍地址 最低砍至0.1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08-16

现在大家看到王牌战士相关讨论,一定会见到“互砍”的讨论,他们到底是砍什么呢?其实是腾讯推出的蒸汽天才时装活动,只要互相砍一下就能最低0.1元拿到,因此大家都非常热衷于互砍,这里就教大家如何拿到这件时装。
现在大家看到王牌战士相关讨论,一定会见到“互砍”的讨论,他们到底是砍什么呢?其实是腾讯推出的蒸汽天才时装活动,只要互相砍一下就能最低0.1元拿到,因此大家都非常热衷于互砍,这里就教大家如何拿到这件时装。 王牌战士互砍是什么意思 王牌战士蒸汽天才皮肤获取方法 王牌战士互砍地址 活动地址:点击砍价 活动介绍:绝版永久时装0.1元购,邀请好友砍价第二刀必定暴击,低价购绝版时装。 注:邀请已注册王牌战士的好友可砍价两次,同意好友第二次砍价必定会暴击! 用户注册游戏后可以发起砍价团。发起时,可以自己为自己砍价1次。 每位用户最多可以帮同一名好友砍价2次。 所有用户都可以帮好友砍价“第1刀”,注册了《王牌战士》的用户可以帮好友砍价“第2刀”。 每位用户在活动期间总计最多砍出“4刀”,自己帮自己砍出的一刀不计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