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DOTA2 Ti9小组赛LGD获得首胜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08-16

DOTA2 Ti9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结果 已经出来了,中国队LGD首战告捷,取得了胜利。 DOTA2Ti9A组第一轮结果怎么样?大家应该非常关注比分情况吧,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DOTA2Ti9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结果一览。

DOTA2 Ti9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结果 已经出来了,中国队LGD首战告捷,取得了胜利。 DOTA2Ti9A组第一轮结果怎么样?大家应该非常关注比分情况吧,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DOTA2Ti9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结果一览。 DOTA2 Ti9小组赛LGD获得首胜   Ti9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结果一览     Team Secret VS Alliance 第1场胜者 - Team Secret 第2场胜者 - Team Secret Secret vs Alliance的BO2直接上演了超级兵翻盘,秘密大魔王让人血压拉满。   Team Liquid VS Newbee 第1场胜者 - Newbee 第2场胜者 - Newbee Newbee在对阵Liquid的第一场比赛中稳健发育,以不小的优势拿下比分。   PSG.LGD VS Chaos Esports Club 第1场胜者 - PSG.LGD 第2场胜者 - PSG.LGD PSG.LGD首轮对战Chaos,选择了以影魔+娜迦的组合体系,一路顺利,拿下TI9首局中国军团的小场胜利。   TNC Predator VS Keen Gaming 第1场胜者 - TNC Predator 第2场胜者 - TNC Predator KG对阵TNC的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KG盲目冲泉葬送好局,第二局再次输给了TNC。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