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四大主演亮相!《蜘蛛侠:英雄远征》全新角色海报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光了一组全新的角色海报,四大主演轮番亮相在海报上,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塞缪尔·杰克

  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光了一组全新的角色海报,四大主演轮番亮相在海报上,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以及赞达亚饰演的MJ都将在电影中回归。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影片延续《复联4》故事线,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在缅怀钢铁侠的同时,还将前往欧洲化解新危机。此前有消息称《蜘蛛侠:英雄远征》将内地定档6月28日上映,提前北美5天,但定档消息目前尚未官宣。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