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R》最新角色丸喜拓人 演示视频放出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5

  今日(5月24日),《女神异闻录5R》官方推特公布了新角色丸喜拓人(CV:日野聪)的角色介绍视频,据说这是一位经常脱线但是却很受欢迎的男子。  丸喜拓人演示视频:【游侠网】《女神

  今日(5月24日),《女神异闻录5R》官方推特公布了新角色丸喜拓人(CV:日野聪)的角色介绍视频,据说这是一位经常脱线但是却很受欢迎的男子。

  丸喜拓人演示视频:

【游侠网】《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公开新角色丸喜拓人_标清

  官推截图:

游侠网

  从视频介绍内容来看,丸喜拓人是一名秀尽学园学校辅导员,他常常由于能为不少学生提供建设性的建议而受到好评和欢迎,但是他本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脱线的举动,例如在公开场合讲话时,会在鞠躬之后撞上话筒,然后捂着脸忍痛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

  《女神异闻录5R》日版游戏确定将于10月31日发售,繁体中文版游戏将于2020年推出,敬请期待。

  截图展示:

游侠网

更多内容: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题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