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死亡搁浅》倒计时已开启!预定5月30日将会带来新消息!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8

  不久前,小岛秀夫推特突然发布了一段仅有30秒的《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神秘短视频,其中出现了一只手印以及“CREATE THE ROPE(中文直译:创造绳索)”的字样,令人捉摸不透,

游侠网

  不久前,小岛秀夫推特突然发布了一段仅有30秒的《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神秘短视频,其中出现了一只手印以及“CREATE THE ROPE(中文直译:创造绳索)”的字样,令人捉摸不透,而现在小岛工作室官推发布了后续推文,一起来看看吧~

游侠网游侠网

  今晚,小岛工作室发布推特:“《死亡搁浅》最新消息倒计时已经开始了!预定在5月30日(日本时间)发表,敬请期待!”下面还跟了一句“CREATE THE ROPE”。看来我们很快就能知道更多关于《死亡搁浅》的内容了!

【游侠网】《死亡搁浅》新视频

  不过,虽然这里“倒计时”给人的感觉好像很振奋,但《死亡搁浅》不可能这么快就发布,而至于发售日,似乎也不应该现在这么早就公布,最可能的是游戏的第三部官方正式视频,而且之前小岛的推特中也多次暗示过一个预告片。不过如果真的会公布发售日,那确实是超级重磅的大新闻了。

游侠网

  《死亡搁浅》将独家登陆索尼PS4平台,究竟这次是什么好消息我们只要等到5月30日就能知道了!

更多内容:死亡搁浅专题死亡搁浅论坛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