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不求人晚玉花式秀恩爱 求式即兴演唱瞬间引爆直 播间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7

现在的年轻人很会玩,动不动就秀恩爱,单身狗走在路上措不及防就会被人喂了一把狗粮。小编不禁感叹,单身狗真惨!近期,和平精英游戏主 播不求人和晚玉也加

现在的年轻人很会玩,动不动就秀恩爱,单身狗走在路上措不及防就会被人喂了一把狗粮。小编不禁感叹,单身狗真惨!近期,和平精英游戏主 播不求人和晚玉也加入“秀恩爱”行列,满满的温馨爆屏,单身狗们只能一边抽着纸巾吸鼻涕,一边默默吞下狗粮。

不求人和晚玉都是DKG的成员,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比较好,两人线上会一起打游戏,线下也会一起出去玩,好玩的粉丝们直接把这二人设定为CP。微博上各种不求人与晚玉的“CP大头照”更是层出不穷。

不久前,晚玉和不求人一起去北京,二人就上演了一幕幕的“秀恩爱”。

不求人在化妆间一边直 播,一边做造型的时候,晚玉直接从后面抱住不求人,一条条飞滚而来的弹幕可见粉丝内心是有多激动。

在吃饭的时候,两人间互动,更是你侬我侬,渲染了满满的温馨气氛,令人不仅感叹,你们吃在餐馆吃饱了,我们吃你们的狗粮也吃饱了。

在最近的一期直 播中,不求人和晚玉组队,这两个戏精又上演了一部“负心戏”。不求人故意自雷,让自己受伤,然后爬到晚玉身边。晚玉故意说“不救不救,让他自己死”。

不求人就趁机来个即兴改词,唱歌曲兄弟直指晚玉的“无情”。不管不求人的表情还是声音,极具戏精的气息。一连串操作下来,粉丝们看得不断拍手叫好,直 播间热度直达巅峰状态。

其实,不仅是不求人和晚玉,整个DKG团队一直以来都在秀着他们之间的情谊。DKG组队参加比赛时,我们总是能够看到他们对彼此的各种调侃,如有一次不求人打倒一个女粉丝,其他三人纷纷一致吐槽不求人不懂得怜香惜玉,是渣男求。小编想说,为了赢,换成你们也是会打的,突然想可怜下求求。

因为是兄弟,所以这么随性,因为是兄弟,所以这么恶搞。在恶搞中,其实也是在秀着他们的兄弟情谊。DKG团队成立至今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一起共同参加过很多比赛。承载着粉丝对他们的希望,他们不断练习,提升自身,一次次创造佳绩。我们看到了这个团队的坚持不懈、励志向前,未来,期待他们让我们看到更多的精彩。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