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怎么调节好?血包DLC调节技巧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9

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怎么调节好?血包DLC调节技巧,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怎么调节好?有些玩家不喜欢血包默认的数值,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调节小技巧分享,一起来了
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怎么调节好?血包DLC调节技巧,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怎么调节好?有些玩家不喜欢血包默认的数值,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调节小技巧分享,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面战争三国血包DLC怎么调节好?血包DLC调节技巧   血包DLC调节小技巧分享 一开始默认的血渍规模好像是25%,但是进去以后发现有点过了,黏糊糊的,武将和小兵全身上下都开始沾满血迹,看着很不舒服,然后经过一再调整,终于找到了比较合适的选项。 具体建议如下: 1、血液粒子规模50%往上,100%都行,一个是能增强打击感,还有一个就是看起来也比较具有观赏性,更残酷~ 2、血渍规模15%左右即可,我是17%,就是血迹不会沾满全脸,全身。脸部和身体的边边角角会沾有部分血迹,看起来也不会影响英雄和小兵角色的美观程度,反而更加分。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