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9

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小米是现在很多人喜欢选择的品牌,手机的性能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这是小米这几年努力的成果。那么大家知道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要怎么进行吗?下面就快和小

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小米是现在很多人喜欢选择的品牌,手机的性能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这是小米这几年努力的成果。那么大家知道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要怎么进行吗?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

1、首选我们需要下载一款叫做百度日文输入法的app。

下载地址:百度日文输入法

2、点击桌面上的日语输入法图标,选择“语言和输入法”。

3、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了哦,如果想换回从前的输入法,可以直接在设置里进行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miui系统语言改日文的相关信息,更多精彩资讯欢迎手机收藏关注多特游戏。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

    上一篇: office安装包在电脑哪里 下一篇: 最后一篇